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9:3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速寫【假面女超人--Ms.胖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人就是如此虛偽
在人前稱讚你,在人後毀謗你
Ms.胖熊就是這樣的女人
之前當她的業助,回覆交貨期不說
平常都說你做的很好,一出問題就說"你怎麼都沒跟我Double check?"
那之前你怎麼都不過問,
客戶來訪,叫我幫忙拿筆記本,Note Book,訂便當,訂餐廳
在會議室用完餐再叫你進去收拾殘局...我倒覺得我是佣人
她貴婦人不願絳尊於貴,
非得要我從五樓千里迢迢到一樓(訪客會議室在一樓)幫忙倒茶
我們家副處長都幫客戶自己倒茶
只有她....就是要這樣折磨別人
因為她高人一等...眼睛長的比別人高
當初要轉業務,接了她手上那個燙手山芋
她說"喔...你很適合呀...."百般讚美
孰知她在老闆面前說我不聽控制
業績做得比她好,她說別人都是靠運氣
她覺得老闆不公平
她很努力...她很委屈...為什麼沒績效獎金
說穿了還不是為了錢
薪水7萬多塊的副理
跟我們這些拿3萬多塊的小業務計較那區區3,5千元的"季"獎金
老闆哪裡不公平
看的就是那清清楚楚的數字
我不曉得她心裡面的尺在哪裡
你不幫達到她想要的...她就告狀倒老闆那裡去
因為她很委屈...她的客戶都很重要
她的支援要比別人多
那為什麼業績比別人差
哈...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