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21:16:51| 人氣6,489| 回應0 | 下一篇

霹靂經典台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秦假仙:在痛苦中才能深思失敗的原因

殷末簫:非人之心 才能真正透徹純粹的多情

一字鑄骨:人的心中 都存在自己也釐清不了的地帶

金不換:生命都是依靠本能而活 本能之後需要智慧與勇氣 才能活出真正的快樂

沐靈山:世間的因果 命運的輪迴 皆非人力能夠強成

殊十二:執著於過去的風采 只是更顯如今的斑舊

鷇音子:人生 或許要多一點意外 才會精采

墮神闕:站在對立面所思考的 永遠是對立 人心的拉攏 情意的交陪 才是將一個人同化的最高手段

一劍封禪:人是獨立的個體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 人與人越是親近 越是會發現寂寞的距離

天踦爵:貪生 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唯有活著 才能解決更多的事情

六禍蒼龍:名聲如同醇酒 越釀越久 越是陳醇

吞佛童子:不找出自己的優勢 怎能屹立不搖呢

人形師:過於沉醉名聲 也會如同染上酒癮一般 讓人過於麻痺而失了警覺

緞君衡: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是否低頭認輸 選擇仍在自己

一步蓮華:世間之苦 難以言喻 身歷其境 才得體驗

魔王子: 所謂的會議 不過是一群彼此不能被說服的人 在努力呻吟而已 你們可以繼續呻吟 吾喜歡看 看一群人為了自己的利益 努力保持風度的醜態

佛劍分說:無才能有 有才能得到 得到的心情快樂的去珍惜 厭恨的學會放下 一步一步的理解與放開 那麼許多事情你就能雲淡風清 走向自己選擇的道路

饒悲風:不能成為妳心中的唯一 我感到非常遺憾 但能夠永遠陪伴在妳身邊 我卻非常感激

佛公子:施主看過海嗎 看過的人 以為看到海的盡頭 其實只是被自己視野所困住 海之外 卻是更深闊的世界

馴刀者:生死相交貴在相知 英雄相交貴在相惜

意琦行: 相信 是建立在情與理上 非是片面斷言

殷末簫:陰謀雖在 終有敗露之時 真相既存 總有昭然之日

劍君十二恨:人生在世 總是身不由己的時候居多 大概要等到臨死之前才能放下一切俗務 不過那個時候想揮劍卻又不能了

赫歆:流星 總是會在最黑暗的蒼穹 顯現它迷人的光采

姥無豔:迷戀是一時的燦爛 但無法永恆

金不換:心病不是我治不治 是你解不解 說比較有氣質與內涵的 是人最脆弱 最想保護的不安 無法真正坦然相對 如同隔翳觀眼看不到真正的傷痕 那心病又怎麼根治呢

奈落之夜 :發現找尋的目標 不會阻止我的腳步

玉蟬宮:外貌與虛名總是能吸引許多膚淺之人啊

風之痕:生命不是用來犧牲 犧牲不能保護任何人

四非凡人:先露出底牌的人便是第一個失敗者

六禍蒼龍:機會 只留在善於把握的人手上

寂寞侯:旁觀者清 往往能見微知著 只因心在局外 冷眼剖析 當局者迷 只因身在局中 自己也成為被算計的一份子 每一個人都有弱點 智者之敗往往是敗在自己

宮無后:人世的風雪 不是說停就停 如同命運的選擇 並非盡由人意

一步蓮華:靜中觀亂者 由無至有 相反的 亂中觀靜者 由有至無 這也是一種修行的方式 一切都是由觀出眼外 觀入心中開始而做變換

闋聲雲舵:不論最後為自己 選擇哪一種的道路 都不能負自己 不忘初衷 為自己 做一回真正的主宰

人形師:面對不同的人格 就要有不同的做法 對於不肯配合之人 就要採取極端的手段

霽無瑕:而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 信念與道路 你有你的選擇 我也有我的堅持 但在這個世間 總是留有太多的無奈 不是你我 能輕易擺脫立場

摩訶戒者: 來自人性的渴望 修行則是為超脫情與欲 不為欲望主控 一切順天命而為 非吾該得 便不妄求

最光陰:記憶有時 是一種很磨人的存在 你明明應該知曉了什麼 它卻是用更多的迷霧 去遮掩住原貌

殷末簫:定罪需要的是證據 而非是自以為是的認知

意琦行:很多時候 解釋是不必要的 因為敵人 不會相信你的解釋 而兄弟更是不需要解釋

一頁書:罪從心起將心懺 心若空時罪亦亡

揹九命:恥辱的過去 不單只是身在其中的人該忘卻 而是讓那段過去永遠消失在流言的耳口之間

靛羽風蓮:茶有澀 甘三種 一杯澀 兩杯苦 三杯甘 茶味醇香 回味無窮 宛如行人生一遭 這才是真正的人間正品

天踦爵:滾滾江湖浪 清濁已茫茫 濯足或洗纓 焉辨溷流中 虛華飾皮囊 豈知暗心藏 勸君積德想 行世得福用

素還真:人生本是賭局 輸贏之定算準又如何 算差又怎樣呢 該做的事總是不變

鷇音子:只要將眼光放遠 就算遇有岔路 還是能走到最終的目的

人形師:失去自我的人就只能認命

風雪一路禪:退後一步 你的視野會改變許多

佛劍分說:心中若有認定 萬事就無法改變

冰無漪:世上哪有所謂正派 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人性亦無所謂忠誠 忠誠是源於背叛的籌碼太低

意琦行:人能不拘於偏執視線 眼界將更加開闊

晏定邦:生離死別是人生的最痛 生命是那麼地喜悅 寶貴 使人珍惜和愛護 死亡雖是悲苦的 不捨的 但也值得回憶和珍藏

鷇音子:心是累苦 身是累苦 無處得自由 唯棄塵忘念 方能闊眼見青山

不二做:真摯的感情,即使想忘也忘不了 無悔的恩情 即使想還也還不了

羽人非獍:點燈 不是為了看見別人 是為了讓別人看見我

魔王子:永遠別做保證 預定未來毫無意義

摩訶戒者:放空自己 冷靜所有的情感 去尋找意識中最平靜的一方天地 找回純粹的自己

燕歸人:多美的夢 終有醒來的一天 我的夢早就結束了

寰宇奇藏:一心贖罪卻不敢認罪 是為逃避 一意認罪卻無心贖罪 更是不全 前者可悲 後者卻是可恨

鬼梁天下:一般斗筲之人 好說不凡語 好見不常理 認為唯有口出新奇 識見非凡 方能彰顯自身不俗 殊不知能見得平常理 說得平常語 由其中悟得自然而然的道理 方能成就自己似凡不凡的智慧 此之所謂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孤獨缺:打著正義的名號對改過者咄咄逼人 以私慾縱殺是惡 以正義為名借刀殺人更是骯髒污穢

惠比壽:沒兒子是老婆的寶 有兒子是老婆的奴

蝴蝶君:愛情都是一種瘋 不需要理智

妖應封光:風會將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句話 帶入風谷藏匿 待人一死 風便會將這句話 夾在風中呼呼作響 讓在世之人 在風聲中尋得過往

殊十二:浮生若然一闋詞 迴聞還賸幾多聲 是逝乎嗟嘆 是閉眼懷念 還是‧‧‧

無衣師尹:兵有四機 一曰氣 二曰地 三曰事 四曰力 善此四機 其兵之關竅 盡握在掌

樂行詞: 總是會待在熟悉的地方

執念:執相為世事之根 不可執者而執 無所不執 貪欲為動念之本 不可欲者而欲 無所不欲

無衣師尹:吾只相信天意來自於人心 才是一切變數之源

月藏鋒:扭曲他人好意 只是讓自己時刻不得安穩

鷇音子:脫序的言談 掩不住內心的迷惘

慕少艾:每一個人事形成一條線 每一條線形成不同的構局

慕少艾:就因為不捨 所以才要放手

緞君衡: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過 才是獨一無二 就算辛苦多於快意 也是自己的選擇

素還真:虎收爪太久了 總有支絀

符應女:人的一生 有太多需要承載的情緒 恨太多 勢必溫情的部份就要拋卻

他化闡提:仇恨如同陳酒 愈是保存 愈是濃烈 愈是香醇得讓人難以自拔 甘心沉溺

破戒僧:如果結果是這樣 那就順其自然 如果結果不是這樣 任誰也無法違反自然

屈世途:要我折服 不單單只是智慧而已 為人處世之道 才是我心甘情願之處

劍之初:善良是以仁為本 罪惡是以己為本 道德是以眾為本 存在的意義 因在而在

天險刀藏:太容易得到的東西 總讓人感覺有一點非是真實的遺憾

魔王子:嫉妒 人類最原始的心思之一 無論男女 一樣沉重

昭穆尊:不到最後一刻完結 又豈知最後結果

皮鼓師賀長齡:在別人的地盤隨意動別人的東西 是一種非常不智的行為

蘭漪章袤君:今時人對舊時花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槐破夢:妳的嘴角 我曾看它綻放一次笑靨 當時的妳 正因與人弈棋而笑 但當我走入妳的眼簾時 妳的眉眼便不再有情緒 吾曾納悶 那次妳分明是為我擺棋 為何見到我卻反而不樂 後來我知道了 因為見到我 代表妳接下來所弈的每一盤棋 將是他人的人生 如果能為妳留下當日那抹笑 是不是我不曾出現在妳生命中就可以

台長: Mat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