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23:58: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明白了

直到今天  我終於明白了

我在妳心裡的地位  原來那麼的低

我始終都是那個候補的人

就是那個 妳無聊才會想到的人

然後  我醒了

一切都結束了

從今起  妳過妳的生活  我走我的路

誰也不虧欠誰 

2009的尾聲 

我們之間的關係  也跟著結束

妳在乎的  是那些大學同學

不要再說我了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你的在乎

或許 我只是個替代品

妳最後一個才會想到的人

不過 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各走各的路

對我來說 很傷 很痛

妳呢?!

我想 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 在妳心裡 我是那麼的不重要

我終於明白了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而妳   我真的不明白

就這樣吧!!!

看透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

放手了 

對妳  我會死心的

 

台長: H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