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6:11:5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哥的香港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多不見的表哥因為航空旅遊哩程數的累積 決定和他的另一半換機票來香港晃晃(還真的是晃晃喔!!) 他們兩個人老跑泰國和印尼 還有其他地方 可是就是不會想要來香港 要不是一來因為他的BF"從來"沒來過 二來他們只是來晃晃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的

可惜 他們到的第一天 我人還在印度 而且他們還是晚班機到的 所以等到弄好一切後 也已經過了晚上十二點了 虧那天還是星期六耶!! 聽說那天進香港的時候他BF的港簽有點問題 被叫去小房間大概有半個小時之久吧! 聽說那天他們還是特地選了一個長的不錯的男生的櫃檯去排隊 結果卻因為有點小問題而要進去被盤查!!

隔天下午等我回到香港 趕緊回家把東西弄好 洗好澡後便和他們約在金鐘碰面吃飯
老實說 我已經N年沒來過這邊了 不過還是要扮好地主的職責 所以吃完晚飯 就帶他們兩人到山頂去看一下夜景(上個星期也才剛帶他們的一個朋友上來 算一算 我兩星期來兩次山頂 ㄏㄏ) 之後再到蘭桂坊 帶他們到幾個"朝聖"點 不知是因為隔天星期一大家要上班的關係還是怎的 蘭桂坊竟然沒人!!不誇張 比起星期五 六的那種萬頭鑽動的情況 可能百分之一都不到!

更扯的是 PP竟然沒開!! 再轉到CURVE去~~~我看老板ANSON(他是十足的日本郎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為是日本佬!而且重點是~~他不是圈內人!!)大概要哭死了 全場一個人都沒有!! 本想乾脆轉回尖沙嘴去玩的 可是上了地鐵 表哥好像已經不行了(累了) 只有早點送他們回飯店休息

星期一 本想帶他們嚐看看港式粥品的 不料卻裝修中 湊巧旁邊的茶餐廳有所謂的"菠蘿油包"餐可以吃 而他們以前在台灣就看過于美人在節目中大力推薦這東西 索性 就吃茶餐廳當一餐囉!

因為是晚上的班機 所以用餐後再回去飯店退房 行李暫寄 然後再到海港城去買東西 每次進海港城一定會迷路的我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說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多了兩個人幫我記路 認路 就不會太慘了

就這樣 他們回去台灣了 都說了嘛 真的是來"晃晃逛逛"的 一點也不為過
沒辦法 工作的關係 沒有太多時間放假休息 所以每次出國都是"蜻蜓點水"似的

P.S.:請不要誤會 照片上的人我不認識 也不是本文主角 想太多....

台長: JERRY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