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8:57:5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ㄌㄍ大早...

拜ㄍ土地公

還有陳家歷代組先

說忙不忙

說不忙又好像很忙



吃完早餐就開著車回我老媽ㄉ娘家ㄌ<阿罵家>

我只能說每次回去都有好料

沙鍋魚頭很棒

魯鴨翅很香

蝦子.三杯小卷.通通很美味

整ㄍ就是吃很好

吃飽免不了哈啦

哥哥想交女朋友

竹科新貴有啥用???

那ㄦ都沒女人....

介紹認識ㄉ??

nonono

算ㄌ吧!!!紅包錢別賺哩....



還有老媽阿

不是我說你

誰說孩子不用用到錢???

我就從來不嫌多ㄉㄧ

原以為紅包會大增

不過也才增一點

好吧....開心就好啦.....
吃飽打牌ㄉ打牌

玩13支ㄉ13支

玩wiiㄉ玩wii

天阿

孩子們別這ㄇ瘋狂

一直聽到ㄍㄧㄍㄧ叫

我知道很好玩

但.....

有這ㄇ誇張ㄇ??

真ㄉ很受不了耶




還去ㄌ財神爺廟拜拜

真是人擠人

我想大家都想保又賺多一點錢ㄅ




吃完晚餐才回家

跟宏a嘴泡沒幾句

跟哭a哈拉還不夠

呼叫阿公人不在

跑來一ㄍ小表弟

大頭也不見縱影



真冷清




期待明天初3聚餐吧

台長: *妞*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嗨嗨~ |
此分類下一篇:”它”很紅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