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8:45: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氣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遇到ㄉ孩子都好可愛

胖嘟嘟小弟

身揹恐龍袋

真是超可愛

他ㄉ媽媽跟阿罵都跟新光2.3樓ㄉ店員超熟

想必...一定也是ㄍ大戶人家

媽咪手拿香耐兒ㄉ包包

衣服鞋子也都很貴

真ㄉ超可怕





pic可愛弟弟
你能說景氣不好嗎??

去新光一路沒塞車

到ㄌ新光繞ㄌ好多圈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停ㄌ一次一百

算ㄌ算ㄌ!!

因為被和欣客運ㄉ巫xx司機亂八

整ㄍ很火大

拜託是有這ㄇ敢時間噢

我都過不去ㄌ

一直八

真機車...




pic可愛弟弟

新光每樓層人都多到爆

要試穿ㄍ衣服或鞋子就是要"等等等"

想必都是托ㄌ消費卷ㄉ福ㄅ

太多太多人拿消費卷促進經濟

外加台中又是抽豪宅.名車

誰不想阿??

新光一張消費卷還有一張刮刮卡

有ㄉ還有滿一千消費卷送100元

利害ㄉ我們也刮到100元囉

不賴不賴^^

還有我只能說我跟百貨公司好像不太有緣

怎ㄇ說呢...

衣服好像都不太合身

但是

最後...

還是有促進經濟

只不過


人真ㄉ越來越多



我只能說



我逛不夠




還逛不夠




算哩....等出團日吧


台長: *妞*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