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0:40:0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模大戰飛蟑螂之生死搏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拎北我剛剛再洗澡

當我洗頭洗的正起勁

剛沖完水

我悄悄地睜開了眼睛

隱隱約約看見有個黑色不名物體晃過我眼前

原本想7月半的,別亂想啦

當我回過神一瞧

原來是之飛蟑螂

他在蟑螂界一定是健美先生

他壯斃了!肥厚到一個爆

我再度回過神

我非常的敏銳

當時,我只剩下一個念頭

不是你死,就是我被你爬遍我全身

所以,我要殺了你,我才能安全出廁所門

你跟我,只能有一個winner

那時,赤裸武器裡的Maggi Q 好像偷偷上了我身

當時阿蟑先生停留在浴巾上

我順手拿了我的GASTBY髮蠟往他一砸

他,落地了.....

但他很猛~再度飛了起來,我有點荒..

因為他往我這飛來...意圖想攻擊我的肉體

我沒退路了..只有睹一把..

我用我最擅長的手刀..用力一輝..

他再度落地了...

我沒有任何遲疑...

我立刻再度拿起拖鞋,將他覆蓋上..

接著...我......飛了起來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我迷人的雙腿懸空中

我用力的向拖鞋上一瞪

這一次....我贏了....

真的贏了...我鬆了一口氣

我想這次m夫人會放過我的...

處理完他後事以後,我又沖了一次澡

因為太累了...都是汗



哈哈哈,碼的..超驚險
我真的變好悍
我以為這有個性上
連膽子都變悍了
以前我才沒那麼帶種勒
佩服佩服
所以阿
別惹我或想踩在我頭上
幹拎娘!我現在可是悍的狠
厲害厲害!!!!!!!

台長: 梁某人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