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0:40:18|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沒什麼交際...你也不像以前那麼愛說話...
怎麼了嗎?
我很擔心你耶...一直一直都worry about you...
發生啥事了嗎?
且很愛想太多...我好難過唷...
打起精神來吧=)
快樂一點....雖然現在是升學班 苦日子比較多...
說到會計...我都不會...段考怎辦呀...一定會被罵死...
分錄太難了啦....該死...
數學也是 該死...都該死...
我完了 我...兩個禮拜後就要考試了....我快瘋了=((哭)
我一直問人家就好了...
by the way
你還好吧?
你也不會跟我商量什麼...
保持沉默...
等到你相開再跟我講吧...
我都會聽的=) 因為you are my....
any way
快樂一點=)
乖乖
我最愛你啦=)

台長: =I AM HIWA)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