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2:25: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放了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東西是昨天打的, 無奈地因為趕時間而那個 Internet service 慢得很不能 upload 的關係, 今天才 upload。

剛剛放了學, econ 的課程開始變得麻煩了, 可憐~!~!~!
等一會兒, 我們一大班「香港人」便會聚首一堂去 pancake house 吃 pancake, 好像是什麼「五蚊任食」呵呵呵~~可惜的是 ---- 我現在不肚餓。

臨近學期尾了, 功課呀 project 呀 test 呀, 全部一齊來。
下星期精彩了,
星期一, hand in Marketing Assignment and Marketing challenge test。
星期二, hand in 「例牌」的 Accounting assignment (還要是深奧的 cash flow statement 呢~!~!)
星期三, hand in Business Communication 的一千五百字 essay and give a five to eight minutes presentation in front of the class.
星期四, 難得的一天假期, 不過要開始溫書了。
星期五, 暫時還沒有什麼特別, 但應該要準備再下星期一的 Mrketing presentation 吧~

救命啊~~不過爸爸媽媽一定比我還辛苦工作來供我到澳洲讀書, 我不能夠懶惰下來的。
不過昨晚的遭遇真的可悲呢~!~!~
今天要交的 Accounting asssignment, 我昨晚十一時才開始做, 很努力做功課之際, 我家那隻很像猴子的黑貓 zacky 跳上了我的書檯上, 坐在電腦的旁邊, 一邊看著我寫字, 一邊玩弄我拿著的那一枝筆筆。他還狠心地弄破了我的 assignment (弄得有兩個孔~), 最後, 他連我的 mickey mouse 桌上月曆也弄到「bun 」了呢~~我唯有出「殺手x」---- 用我的 koala 夾夾公仔引開了他, 我便成功地用了兩小時完成那個 assignment。
一時睡, 六時半起床乘早車回學 copy 及 用電腦, 現在「身心疲累」得很啊~!~!

台長: 小盈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