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6:52: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寫的!
做那個project 及溫書,至兩時多才爬上床睡覺,右邊膀頭好像不能放鬆似的,「拿住拿住」.
早上十一點才起床,有客到訪,談天談得大聲到非常,洗完衣服便回房間去了.心想「唔開手提咪冇人搵到我,咁我咪可以靜靜地繼續做果個Cathay Pacific 既project 囉!」一分鐘都還沒有過,auntie knock 我的門說有電話找我,我差點兒跪了在地上.原來是還沒有開始foundation 的rae,她說很苦悶想找人談天,其實我也很苦悶,但是我只是借功課於娛樂.談了一會兒便say bye 了.便回房繼續努力了.
差不多六點便吃飯了,惡夢呀,是炒飯,「青豆炒飯」呀.我最憎恨的青豆竟然大量地出現在我面前,我快快的吃完便喝了大量的水(其實沒有什麼作用,只是希望用水來沖淡那些青豆的味道)收衫後便繼續我的project work.

台長: 小盈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