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8:00:3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美派的佐藤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佐藤純是在台灣版的with雜誌創刊號封面。

她身穿著白色比基尼,帶著靦腆的笑。雖然她不像什麼巨星一樣的美貌,也不是有什麼很特別的特色。但她有一種很自然的氣質,有一種療傷系的感覺,又很甜美。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後來我同事買了with雜誌,我借來看之後,就決定要去買這一期的with雜誌了。因為,喜歡這個模特兒-佐藤純。

如果看過with雜誌的人一定跟我感覺一樣,覺得佐藤純是自然、甜美又具療傷氣質的女生。我很喜歡這一型的女生,至少最近很喜歡。

大概是因為她的造型很自然,也很適合一般的溫柔的OL來參考。如果以日本來說像是介於松嶋菜菜子或是矢田亞希子這一型的女生吧?

之前我就曾經剪下雜誌去髮型屋燙跟她一樣的捲髮了。事後證明大家都很喜歡,也覺得我非常適合這種髮型,嘻!找到自己的型了。

很巧合的是,佐藤純喜歡的顏色也是粉紅色,她最近也去燙了直髮,我雖想跟進,但是礙於口袋的摳摳跟髮質會變差的關係,就先暫時打住了。畢竟髮質變差的話,做什麼髮型都不好看。(設計師的名言)

順便提一下我的設計師李佳興,他的店在新竹巿四維路,叫做”凱莎髮型”,年齡不詳,我覺得可能有40,但是外表看來好像只有28歲。他也算是怪人一個吧,他本來是想學廣告設計的,但是後來就去開髮型屋了。店內都是他自己畫的鉛筆素描,裝潢也都是自己設計的啦!有一些日式跟巴厘島的感覺,放的音樂是凱文科恩那一種音樂。感覺好像很有格調似的。店內有另二個女的設計師,看來也是在30歲左右。走得也是有品味的路線,但是我都沒有給她們做過頭髮。因為老闆很愛日本的東西,他家也都訂日本雜誌;所以基本上如果你要剪日式的髮型,跟老闆溝通我想是都沒什麼問題的啦!

就這樣子,佐藤純有件粉紅色的睡衣很漂亮,我好想也要一件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