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3:41:3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報台文章搬家)2005年11/28 屏東頭號人物 五月天校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動太多 震撼太強 反到文筆就變的弱了

因為滿滿的幸福 一直讓我暈頭轉向的
回到家 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演唱會在排隊進場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工作人員 把進場的隊伍變成兩組人馬在入場
我們當然很不開心的跟他理論 爭取到我們的權利

當然 這場的工作人員 我很佩服他們的魄力跟行動力(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他們立刻堵人牆 拉封鎖線
把硬是站在公園等著插隊的人給賭了起來
讓我們超感動的

再這裡 我深深的對他們一鞠躬 感激他們!!

-----------------------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了演唱會 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鄉 站在家鄉的土地上 看著最愛的五月天
那種感動 跟幸福的滋味 不是用鍵盤就可以敲的出來的

第一次 真正的覺得 自己跟五月天的距離是可以那麼近的

雖然只是一個校唱 但是整場演唱會的氣氛是HIGH到不行
也甜蜜到一種境界

大家都玩到瘋狂

阿信從頭到尾 甜蜜到不行 還耍媚眼勒

怪獸更不用說啦 壽星說~~

記得第一次五月天來屏東就是阿信生日呢^^...

不過 怎麼記得 冠佑先生說要做出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呢

是我聽錯了嗎...

害我一直很期待 結果他那天卻靜靜滴...靜靜滴...(笑)

昨天驚爆點真的很多
切蛋糕...

技師自幾玩瘋了 再自己收拾殘局 被阿信嘲笑

技師團送出太多MP3 等著被扣薪水

被叫上台的人 有個讓我佩服到底...穿著一條小褲褲 就被拱去划拳 哈哈

要不是士杰走的太快 我衣服都要脫掉了 哈哈(回家被我媽狂罵 不像話XD)

還有...被阿信.買蔥不要跟老闆要高麗菜的學生

那個慈惠學生 一跟阿信拍照 台下群起抗議 哈哈

結果下台的時候 阿信那比喻(我們覺得有點是在諷刺他 )真地是太妙啦

(咳~~!阿信呀...你比喻 怪獸是兩千塊的蔥 你自己是20元的高麗菜喔..

呵呵~~~~太可愛了啦)

----------------

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 石頭衝到延伸舞台

怪獸很壞心的 把他推到歌迷堆中

最後兩個人在一起倒下

哇~~那真的是已經瘋狂到一種極致的境界了

我們全部都為之瘋狂了~~~

--------------------

不過怪獸在後來好像是生日還是什麼的時候 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傷心...

他說~~

希望專輯賣好一點 不然做那麼累是怎樣(大概的意思啦)頓時..
仔細的推敲了一下他們的行程
真的好累 好辛苦

真的!!我們可以少看幾場表演 多幫忙推銷朋友買幾張CD

但是 真的希望你們多睡一點覺 多休息

身體搞壞了 誰來餵飽我們的爾多 灌溉我們的心靈呢...

-----------------------

感動真的是太多太多啦

記憶也被塞的都滿了出來

(恩~~我需要鄧不利多的儲思盆啊..)

因為五月天 我的生命又活了起來

-------------------------

五月天 我愛你...
昨天我娘說...

比競選造勢晚會還熱鬧 呵呵!!
----------------

希望五月天一直唱 一直唱 10年後 20年後 我要帶著我的小孩 一起去看五月天. .

---------

睡了12個小時 起來 腰酸背痛 喉嚨痛

亢奮到一個舞上作夢都是五月天

真不知道等下怎麼去上班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