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8:44:28|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11/25(複製愛小日記....偷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多天沒寫日記果然會忘記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
這樣不行....

我生病了
再寫兩行字的時間我已經打了5個噴涕...
喉嚨也很痛
誰能告訴我我的感冒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好
放在冷凍庫的哈根打死冰淇淋已經等我很久了(我給自己病好的獎勵)

前天休假
跟柏翰去錢櫃唱歌唱了4小時
但是還是覺得唱不夠
才唱70幾首

有聽到柏翰唱我最愛的孫楠”代表作”,還有張國榮的”追”
以前聽到”追”的候都會有很大的感觸

***************************


(電影 ”金枝玉葉” 插曲)

曲 : 李迪文 詞 : 林夕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HO......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
一生都在追求的是什麼
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但是如果兩個人追求的是不同的
會很難過
愛不在眼前
愛是一種長久的關係
日劇”料理新鮮人”裡 那與嶺哥說:
真的愛是要設身處地爲對方著想

想要一種平靜的感覺

一種我期待已久的安全感

爲了一個共同且明確的目標而努力
記取過程中的教訓...

傷心難過往往都是因為不能安心
不知道自己的認真是爲了什麼?
付出太多的結果我也不知道
我還沒機會嚐到那種椎心的痛楚,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也不敢想像

那天唱完歌後逛了一下夜市
買了需要排隊的鹽酥雞

後來就回家完釣魚玩具
還有很刺激的插棒棒糖玩具如果插到那個”恐怖的洞”
上面的米老鼠就會無預期的跳出來

我每次玩這遊戲都很緊張
這玩具是我小學二年級暑假去日本外婆家住的時候就買了
結果輸家是柏翰叔叔
輸的要彈額頭
我當然是不會留情啦

看他整的額頭都紅起來真是有一股說不出的快感阿...哇哈哈哈
(誰叫他平常都欺負我@@)
昨天下班後回家,韓國妹妹來我家玩
她真的越來越搞笑了
但是好可愛喔
剪了香菇頭後更可愛
晚上我們照了一些搞笑的照片

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些

白爛耶....

1

台長: hitomi小羽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