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8:22: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愛心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幫過我的yellow heart換過弦
人家都說因為我好命...不用自己換

可是我是因為真的怕弄壞他...
這把琴從高二到現在也7.8年了
陪我走過很長的一段路
雖然我彈及他手指頭會死掉...
這個可憐的傢伙也滴過我的血....
真是辛苦它了


嗯...很久沒讓指頭擴張了
想當年....嚇死人勒...哈哈

不過我記得第一次學封閉和弦的時候
真快樂...因為手完全不會痛
而且因為指頭軟,所以一次ok...
嗯...關於這把琴的由來
我在高一去日本外婆家過春假的時候
跟媽媽到心齋橋的三木樂器,當時我超愛x japan的(當然現在在我心中一樣是No.1)
我跟我媽說...媽媽,以後我練的很強的時候,你可不可以買這把琴給我?
我媽當時用很不鳥的口氣說...練強再說!
所以就只買了一把小綠綠給我(之前的文有po過的一把pig nose粉綠小吉他)

回國後我就拼命練習
練到小楊老師當時對著音樂社的人說了一句話:思羽的領悟力超強...

那時因該是我的全盛時期吧
很多樂團都找我加入
而且我們那個年代玩團的其實不多,女生玩的人更少
很可惜

後來因為我主修服裝設計和特殊化妝..造型設計
為了要幫人家化妝
手指頭不能長繭
所以一段時間都不敢再彈
想等到畢業後
再來好好專心練習

唉...可惜家裡遭逢巨變....

什麼都沒心..畢業那年幾乎天天流眼淚...連家都快沒了.家人都分開了...也沒那種環境跟那種命了...
只有一心的想辦法找工作
過著上班族的日子

不過很幸運的是
這三年的情況也漸漸比較穩定了

但是我手指也僵掉了....


可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一定要組團...

最近有想當主唱的念頭....畢竟歌唱也是我的強項阿
~~~~嘻嘻嘻嘻...






台長: hitomi小羽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