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5:01: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身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他在你心裡是如此的重要!!!!
他牽動你ㄧ切的思緒,而我在你心裡卻是那麼微不足道的渺小。

我再次偷看了你的東西,又發現了你跟別的女生去拍的大頭貼!!
上面還有日期11/29星期二吧!!
我記得我11/27才跟你見面,我11/28晚上才離開。
你居然隔天就跟別的女生有場約會,你說我看錯ㄌ~~~~~~~
不要騙我,好嗎? 你說你沒親到那女生,你只是假裝要咬他
我受不了ㄌ,如果你的選擇是這樣,請告訴我吧!!

跳跳,他打電話來,你漠視我對你付出的ㄧ切。
你說,你很喜歡我,可是你還沒準備好去愛一個人!!
你說,我對你的好,你不在乎,你也覺得不重要!!
你說,不要對你有任何期待,因為你也不會對我有任何期待!!

你受傷了,是誰替你感動難過和不捨?!
你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跟著你浮盪。
你難過,無頭緒,你困擾~~~~
只可惜在你的腦海裡,我不成出現過!!
而我只是ㄧ廂情願,你給我的ㄧ切,我無權選擇,只能默默的接受!!

血泊裡我分不清楚是受傷流下的鮮血,還是那傷心流下的淚!!!!!!!!!!!!

台長: 夢幻小金剛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