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3 19:52:1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國中記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IVAN的學校有英語歌唱比賽

IVAN班上從寒假輔導就開始積極選歌練歌
老師要他們先了解歌詞意境,IVAN還自己用手抄寫歌詞
接著要開始背歌詞,默寫歌詞
然後開始練唱
晚上在家讀書寫功課,也一定要播放著指定曲跟自選曲
我大人們也從不熟悉到聽到快要瘋了
開學後,IVAN班上每天一定都有練歌時間
每天IVAN回家都會實況報導練歌狀況--今天練得糟透了或者今天唱得好聽極了...
越靠近比賽時間,練歌練得更是積極
有經驗的學長姐還會來幫忙老師指導他們
總之班上的凝聚力也慢慢地越來越好了
星期五晚上正式比賽,原本我們不想去聽的
可是我又想到一直以來都有幫IVAN做成長紀錄
難得有這機會聽到國中生的合唱比賽
臨時決定下班跟爸爸一起去學校欣賞一下吧!!
先是八年級的比賽,接著七年級的比賽
剛開始聽前面兩三個班級的合唱時,覺得還算普通
終於等到IVAN的班級上台了,還在狐疑他們班都沒有做道具一點都不花俏
但是當他們開口唱出前幾句後,我的雞皮疙瘩不自覺的浮現,頭皮也麻起來
滿好聽的ㄟ.....
還好有請爸爸帶V8來錄影,我喜歡他們表現出來的自信
還有不會太多瑣碎的手勢,簡單大方
聲音也有表現出氣勢--因為很多班級聲音有點弱掉
總之就如IVAN說的  真的好聽極了!!(哈哈哈~~媽媽真是太自戀了~~)

我們沒等到所有的比賽結束就先回家了,所以不知道名次如何
但是應該會有前三名吧!我想~
等到IVAN回家時,我迫不及待問他名次如何
他說  第。一。名~~~
全班為之瘋狂,因為他們自己也覺得應該很棒
聽說指揮還有一些同學回到教室都激動到哭了
接下來,又有籃球比賽
馬上同學說要拚籃球比賽了~~~
班導趕緊出聲....大家該好好收心  準備讀書了!!!
但是IVAN又要準備上場打籃球了~他還真是忙碌啊!
哈哈哈~~~這將近兩個月的練唱,真的讓老師辛苦了~



台長: Hippo168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長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生活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