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14:54:5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AN趕在今年過年前寫了幾張春聯,也寫了一張招財進寶(趣味版)

 

小年夜當天我們開車南下,先是在彰化和以前的同事小聚一下,

晚上住在高雄的福容飯店,並和小姑們約聚餐,前幾年都因為我們避免車潮先北上

所以都沒辦法和小姑們團圓聚會,今年特地提前一天南下與大家團圓

幾個小孩們也都長大了,孩子們閒聊之間講的都是學校的事情

除夕一早回家拜拜後,我們又前往義大天悅住宿(好笑的是我忘記去年住的是皇冠)

天悅裡面沒有任何的遊樂設施,僅供住宿(難怪費用便宜些)

不過這樣也不錯,讓我們有機會好好逛逛義大購物世界

IVAN和爸爸還一同比卡丁賽車,八圈下來爸爸3度超越IVAN

哈哈哈~~有開車經驗果然不一樣,也再次顯現IVAN的保守性格--穩當就好

賽車後,當然去吃冰囉~~好大一盤父子倆吃得很爽啊!!

 

初一回台北後,每天過著休假般的悠閒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

IVAN接下來又有一連串的數學競賽,所以他也很認份的每天做一點數學題目

早上或下午總會抽出一段時間去打球

情人節當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吃陶板屋,沒想到裡面滿滿的人~~~

我發覺我還滿厲害的嘛~~可以拍到投籃的照片

 

新的一年已經展開,希望全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也祝福我親愛的親友們  平安喜樂

 

台長: Hippo168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空巢期來臨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