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9:22: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不可發出的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沒有情緒,因為自己強壓下來
不說話因為我知道一但說話就會造成火山爆發
沉醉於過去的風光事績請自便
人之所以會失敗就是過去的成功經驗所造成的
路是人走出來的,想要什麼未來自己決定
一天到晚求神問卜,只是躲進神明的庇護
沒有與時俱進的體認是你自己的問題
請不要跟我大小聲跟我咆囂
當你鄙視他人的時後,先想想自己的高度
世界很大,請不要用你的小眼睛看世界
人的生活有深淺,請不要用你的淺碟深度看他人
問問你自己,除了工作的專業知識與家人
你的肚子還有裝了什麼
看了那麼多心靈成長的書
在我看來,只是"看書"卻沒有產生化學變化
當你的EQ=0的時後,你聽不見人話
這或許就是你看書無用的原因吧
我不是街頭小鱉三,所以我不想跟你計較
雖然我身高高過你一截 但我屯積的火氣已經比你高了

台長: 飄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