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0:52:57| 人氣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寫】只是瘋狂的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Gilgamesh,王的寶庫?!

  嗯,發現最近很會暴走。
  歸咎於某只狗和某只半腐女……三人合稱動漫三人組!在班上以動漫為精神……拓展用動漫征服全班的野心(喂?是嗎?)

  咳咳,不過,過去我啊,在國中時期對動漫有了興趣……不過是沒和別人說的,就算說了也不太有人懂「動漫」好在哪,其他都是「日劇」、「韓劇」,不過說實在的那些我都不太有興趣……
  所以「閑靜少言」了,當然,怨念不減,只有得內傷的份…是啊,內傷是很嚴重。

  不過三年級的生活可真是不一樣,結識了某只犬、某只腐女,這兩個其實也差不多差不多性質的人……,就是這樣!(因而暴走機率增加)
  不過這樣子的生活也不錯不是嗎?

  咳咳,不過我也沉著的住自己,還可以。

  但最近啊…看完Fate就無法自已了……

  看過我寫的東西,應該都曉得我是白開水系的人……兼之,悲文主義。
  鮮少有甜文之類的…,不過看過Gilgamesh的鬼畜行為和Saber的受虐傾向(?),讓我不禁大萌啊……
  哪天我不小心寫出甜文呢……不過曉得自己「根本不是這塊料」,但是……Fate文很少,GS文又更少了,怨念不能在適當地方發洩啊……所以哪天又會蹦出Gilgamesh和Saber的文…(汗顏)

  不過說真的……Gilgamesh還真不是普通的鬼畜……簡直就是霸道無理的人啊(因為是王嗎?)
  竟然把虐待Saber當作Saber很樂意這樣……(不過Saber有沒有這種傾向我就不知道了),最終話的時候是這樣子。
  不過,他最後敗給Saber應該是他根本就不想殺Saber,如果真的想要毀滅Saber,他就不會選擇對自己不利的近戰……光是用他閃亮亮的寶具把她射死就好了XD||。
  猶存的憐惜啊……讓萌點升上最高峰!

  總之,已經不能再用言語形容對GilgameshXSaber的愛念了XD
  也許啊、也許,就會再寫的……因為王者那篇真的純粹是怨念,不敢說自己寫的有多好啊XD

  GilgameshXSaber王道。

台長: 古調
人氣(4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抒懷之】 |
此分類下一篇:【隨寫】3/11宅家出遊、基測消失期
此分類上一篇:【Fate/stay night】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