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1:04:0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要求還是勉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設計目標或是給program的時候

一定要給他適合他的而且心裡也一定是想著這一定能夠幫助他

基於這個基礎

若是病人停下來

屏除因為累了等其他因素後

當然是持續的push他直到她可以獨自完成這項活動

過程難免或有一些要求

 

以下是某位TBI病人跟我說在他還在住院的時候的事:

那個OT老師常常給我排拼圖或是分類型狀大小的pegs

但是那時候就是能力比較差所以都拼得很慢且常常拼錯要想很久

老師就一直給我拼和排

啊~我就不會拼還一直給我  X(消音)

有一次還小小聲的說快要發瘋了被我聽到

馬的~我才是快要發瘋咧 XXX(消音)

 

雖然讓我會心一笑

但是這種情境似乎每一天都會上演

雖然我是不會把快發瘋講出來被聽到啦

內心就一直檢視我到底知不知道他們當下究竟想要表達甚麼意思

 

台長: 帥氣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能專區 |
此分類上一篇:路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