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6:59:49|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絮語】- 超越另一個自我(10/24增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超越另一個自我 詞曲:何映達

前有阻礙 奮力把它衝開
運用熾熱的愛 轉動心中期待

血在澎湃 激起你的命脈
牽住每分每秒 編織美好未來

超越另一個自我 實現每一個承諾
吃苦算什麼 流汗算什麼
全力耕耘自己的夢

超越另一個自我 喚醒沉睡的心窩
用青春烈火 走在未來
掌握所有的所有

******************************************

最近變心喜歡小松老師!
這首歌約近20年前了。會找到這首歌也是因為喜歡小松老師的關係。

前一陣子稿子被退,心情很氣餒,上網亂玩耍了幾天,看到了這首歌。

這對雙胞胎當初在幕前並非常沒有大紅大紫,那個時代太多太棒的歌者了,如黃鶯鶯、歸亞蕾、蔡琴、費玉清、齊秦、楊林、蘇芮、陳淑樺……等(真的還有很多很多,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明天會更好」的MV,看到很多當時很紅的歌者青澀的模樣,那真是一個不同的時代。),加上在哥哥光環的壓力下,雖有機會曝光,但總很難有一片天。就像江蕙和江淑娜姐妹那樣。

後來這對雙胞胎轉往幕後發展,製作了很多很棒的專輯和音樂(徐世珍這個人大家大概都忘了,現在還是有作詞喔,小松老師幫她譜曲的幾首歌還蠻好聽的),也讓人看到他們的才華,在音樂的天地裡,他們有了自己的一片天,耕耘了一塊屬於自己的田。

這一年來小松小柏突然在幕前爆紅,緋聞八卦也增多,我想包括當事人自己都沒想到吧?!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小松老師,其實很難說得上來,不過我想是他們的努力讓我很佩服吧?

退居幕後的人要走回幕前並不那麼容易,體態和心態各方面都要很好才有辦法。雖然我很高興可以因為他們重回幕前因而有很多的照片、報導和影音檔可以看,但如同和Elaine姐聊天時所說,其實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回到幕後製作更多好聽的音樂,畢竟那才是他們的天地,那才是他們這20年來努力耕耘的田。

在我蠻氣餒的時候又聽到這首歌,讓我又多了些勇氣。在我所選擇的這條道路上,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仍有很多的關卡需要更有勇氣的去面對和突破。就如同這首歌一樣,如果有夢想,即使路途艱辛,還是要鼓起勇氣往前衝,努力耕耘屬於自己的田。

如果有想要聽一些有點資歷的歌的人,可以去
http://blog.xuite.net/a2252168/1
那邊有很多我們幾乎快要忘掉的歌者和許多好聽的歌
當然也有這一首歌囉!! ^_^

小松老師所寫的燃燒(孫楠唱的)真的好好聽!!
陳小春的”丟”也是很棒,也是小松老師的作品,松柏老師有跨刀演出喔!!

*******************************************************************
10/24增補

無印良品的”掌心”是松老師由B版伴唱帶編曲轉為A版歌手唱片的第一首歌曲,而且還是主打歌,應該可說是松老師的事業轉戾點吧?!

台長: YJ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向日葵絮語】- 滿滿的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絮語】- 950909

Elaine
Loveanna姐
下午和你聊了很多,真的蠻高興的
每個人今生來到這個世間所要面對的學習的功課都不一樣
或許我們不是那種找到一塊田,一季之後就可以有收穫的
可是我相信只要是對的田,持續耕耘灌溉總會有收成的一天的
彼此加油
2006-09-15 17:08:57
Y.J
Elaine姐:
我們一起加油喔!!!
我會帶著你滿滿的鼓勵持續灌溉現在還是蠻貧脊的田(笑)
你也要帶著我對你滿滿的祝福和支持,繼續加油喔!!
2006-09-16 12:2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