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6:55:5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絮語】一整個暈的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被我鎖起來的「幸福小推車」已經解開了,裡面空空沒寫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本來那台幸福小推車確實讓我電腦展敗完後可以比較輕鬆的回家,也小幸福了一下,但可能是因為如此,我整個五月就從那時開始呈現暈的狀態,所有的事情也和這小推車有關。

會有幸福小推車是因為我在電腦展買了印表機。這台印表機是N小姐大力推薦的,我需要一台印表機已經很久了,遲遲沒下手,N小姐說EPSON的這台很不錯,加上銷售人員嘴也很甜,除了送推車以外還送了一組USB線材包,因此就敗下企。由於我當天還買了一台新小ACER必須扛回家,所以就請他們貨送到府。

我們是5/5去電腦展的,廠商開給我的送貨日期是5/8,而在當天小姐打電話來說他們缺貨問我可不可以緩一下,他們星期五送貨,我跟對方說請他們星期二和三送貨比較方便,因此就約定再下個星期二(5/15)會到貨。5/15早上我去電去問問發貨情形,從中午到下午我總共撥了三次電話,每一次對方都說會請小姐回電但都沒有,到了下午五點我真的火大了,就打電話去開罵並告訴對方最好趕快回電。果然有罵有回應,小姐很快回電說他因為沒看到我的單子,所以”忘記”打電話告訴我說貨的問題,然後跟我說第二天早上會發貨星期四會到。由於我星期四有事情,所以請他星期五早上再到貨,他”保證”星期五早上一定會到貨。

一直等到星期五中午貨還沒到,我再次去電想問貨運的狀況,由於電話一轉再轉,我沒好氣的跟對方說,你們問我貨單以及商品型號已經三四次了,到底是要怎樣?好不容易又轉到那位跟我聯絡的小姐,我問他現在是什麼情形?他說,不好意思,貨今天中午才送到,我一聽就拍桌開始大罵:時間是你說的,也不是我要求的,貨沒到也不打電話跟客戶說,你以為每個人天天閒閒等你送貨?!你們是這樣對待客戶的嗎?從電腦展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還沒送到,如果你是客人你是怎樣想?後來對方表示等一下就去發貨,明天早上一定會到,還賠償我一個2G的隨身碟。終於終於,在下單整整兩個星期,那台印表機終於到我家了.........

這中間當然還有寄不到的很多東西,舉凡寫上我名字的東西都會流浪很久才到達,一度懷疑應該要去改名。另外一個經典事件是在學校發生的。

學校開放給兼任老師電子郵件帳戶的申請,因為已經有許多郵件信箱,所以長久以來都沒申請,由於學校現在開放給學生和教職員可以在校外使用電子資料庫,但認證的方式是學校的電子郵件信箱,因此必須申請一個帳號來使用。申請的單子在5/17就送出,等候了一星期沒有收到回函,5/24那天請資訊助教打電話給資訊中心,對方說明天(5/25)就會辦好(應該是東西躺在他桌上很久了...),隔了一個周末都沒音訊,於是MSN請秘書幫忙看看有沒有我的信件,找了一大圈後的答案是沒有,他幫我去電資訊中心,資訊中心說星期五就將信件用校園內部信件派出了,中間可能掉了,因此要我試著以申請到帳號和密碼登錄看看,問題是當初以為對方會發通知,所以沒有記得很清楚,對方就說那較重新申請.....挖哩....等了兩星期後又要重新申請.....真的很想罵人!但如果真的如此那也只好重新申請。沒想到過了沒多久,秘書MSN過來說,信件在資訊助教桌上且已被打開過了....只好趕快更改密碼才能使用。>”<

除了東西寄不到外,五月的最後一天第一次覺得林口和桃園好遠~~

話說那天搭車從台北回家,車子到了林口就不動了,不是車壞了,是46.5公里(南崁交流道)有聯結車翻覆,橫倒占用了三個車道,因此車子就在林口停了下來,司機開廣播給乘客聽,又傳來42公里有小客車和貨車擦撞(就是我在的位置前面一點點),警廣請大家改道從五股到桃園,那天中午五股有一個很嚴重的火災到下午四點都還沒撲滅,本來車速就慢了,沒想到廣播又說在交流道附近出現擦撞.....就這樣我三點四十分左右人在林口,到家時已經五點了....還記得我下車時看到司機那張生氣又無奈又不耐煩的臉......

除了這些以外,五月底我還中暑天眩地轉了兩天(文貼在別館)。

唉唉~~~衰尾道人的五月已經過去,希望六月能好一些!



(照片為四月去永樂雞捲大王的照片,因為小推車事件,好口福的四月天也寫不下去了。)

台長: YJ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向日葵絮語】嚐先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絮語】「氣」溫,高點?冰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