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2:16: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戀愛就要先學會成長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101次求婚裡,男主角一直對女主角付出
但女主角一直覺得他的條件太差,一直在戲弄著他
直到後來,他當眾對著女主角說了一句:
「我發誓,即使50年後,我也會像現在一樣的愛著妳」

經過種種努力,終於女主角也愛上了他,被他的誠心感動
女主角說了一句話:
「我是個傻瓜,因為我不知道愛,還有另外一種形式,那就是
全心全意回應真心愛你的人。」


有什麼感覺?常聽到的一句話
『一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是真的比不上嗎??
人總是在擁有時,不會去好好珍惜,就給他從你手中跑掉


我能肯定的是真的抵的過一次的心動
總是把人家對你付出的感動當成理所當然一樣
最後才知道遺憾,來不及勇氣的說

談戀愛可以讓自己看到另一面
愛情是盲目的,是大家共睹的
我們女生還以為失去愛人就是失去了生活重心
等於處於在精神砰潰中,以為自己不夠完美嗎
談戀愛要學會給自己的成長空間

每個人都有永遠的缺一角不完美
如果要讓自己完美
人生不是很沒意義嗎
不要為了愛人失去以為自己的生活重心
先學會給自己的成長空間再說把

男人總是說:『她比妳好,你還不如誰誰誰.....』
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
其實分手了、失戀了應該要值得高興
代表 "他" 不適合自己的人
代表以後還會遇到比他更好的對象

我學會了成長空間
讓我在感情上沒這麼痛苦
以前的我真的太糟糕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糟糕過
我過的很好.. 愛自己好多





台長: 小翌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