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5:27: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寫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大家都應該有寫週記的經驗

 

很多時候別人跟你講了很多的秘密

 

說實在的一直藏在心理也會有點難過

 

所以想說不要說出別人的秘密

 

就把它寫下來好了

 

但是那一周週記實在想不出什麼

 

所以就寫出一各同學跟我講的一各秘密

 

雖然我寫的方式是讓人完全不知道在講誰的方式

 

不料老師竟然在課堂上把我的週記讀給全班人聽

 

讓我一整各冒冷汗

 

從此當然失去一各朋友

 

所以這各故事是告訴我門真的要把秘密藏在心中

 

還有老師應該要先經過別人的同意才朗讀別人的文章吧!!

 

還有另一件令我難忘的週記事件

 

就是有一次有一各同學作弊

 

結果我就很生氣在週記上寫的洋洋灑灑的內容

 

但後來因為都不知道寫什麼

 

就開始寫一些笑話之類的

 

結果我壓根忘記我有寫過那一篇

 

後來我跟那各作弊的同學突然變的很好

 

結果就跟他交換看週記

 

我想說反正都是笑話沒差

 

結果他就看到我評論他的那篇

 

真的超糗的

 

所以週記真的不要寫太多跟私人有關的東西

 

不然真的會沒朋友啦

台長: hilom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迪士尼風pa
此分類上一篇:我美麗的媽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