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4:20: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這首歌~ 獻給我曾經深愛過的女孩 或許正如歌詞裡面所說的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既然 我選擇了 往前走 我不後悔 我只能祝福

畢竟..我們的世界 終究不同 我已經無力去改變了

謝謝 妳 真ㄉ很謝謝妳






台長: 維尼阿樺 牧子宇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物語~* |
此分類上一篇:不作你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