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6:31: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不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都不明白我..
為何有能力都不努力..

但我不覺得自己有能力..
近兩個月..真的感到很疲累..
旁人可能會恥笑我..
辛苦了那麼久..到上戰場的時候才向後退..
我不是不勇敢..我只是想早一點接受現實..

我太保護自己..太為自己的感受設想..
我早知道結果是怎樣..
現在順其自然地去面對我每一個考試..
我覺得..足夠了..

很多老師和長輩都覺得我會後悔..
並會見我這樣而感到失望..
我也不知道怎樣面對他/她們..
但即使將來有一日..我真的後悔..
我也甘心..因為這一條前路是我自己選擇..
我的理想或許可以推遲數年吧..

我不是放棄...
但我就沒有爭取的心..
或許這樣會成了一個失敗的人..
但至少..我現在清楚知道我想向哪裡去..
比漫無目的好得多!

今年是第一年..也是最後一年..
參加nike籃球訓練..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是100個裡的其中一個..
7月的比賽..場上會有我的出現..
我知道是很難...但我要盡力去試!

台長: DaD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