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2:37:57|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妳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會是個下大雨的週末,但外頭的天氣看來,似乎不是如此。

中央氣象局的預報似乎又不準了;不過這種時節的預報本來就很難判定的準。反正會不會下雨,早就不是我考慮的範圍了;只要不是在我去約會的時候下雨,我都接受。我們見面的時間本來就不多了,所以老天爺啊!千萬不要亂開玩笑哦!

期待著每一次的見面,那是我最甜蜜的期待。

遠距離的戀愛就是這樣啊!見面的時間本來就不多了;沒辦法天天都見面;只能靠著手機來連絡感情,身邊的朋友一聽到我是遠距離戀愛;雖然是露出苦笑,但他們都相信我的個性,不會隨便亂來的。他們說,要其他人的話就很難保証,但我是小光,所以他們很放心。

距離考驗著彼此的心智,但這只是小事一件吧!

我常說著,距離不會影響任何事;最重要的是心,不管距離近或是遠,心不在,一樣會做出背叛對方的事;或許對我的她來說,這些都還在熱戀期之中,所以怎麼說都不準,但對我來說,我只想好好的對待一個人,好好的用心去疼去愛;不管要用上多少時間;我都會去努力的。

好不容易我找到了對的人,我怎能輕易放棄;我只想好好的保護對方,好好的愛;即使要用上一輩子的時間來証明;我也甘願。

台長: smith 光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我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