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0:17:5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靈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靈靈

你說心花加上一百次勇氣 再加一千個電影
你的虛言還有實質成困境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傷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死心 可以問指定化靈 
你在簡訊裡好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聽覺
不能給我解靈

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中
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自己決定~)

愛是一場報應 怎可能說一句命中注定 就會清醒
傳聞這是咒語 我應該一意孤行還是死心

----------------------------------------------------------------------------------------------------------

感情世界中,我似乎迷失什麼了。

但現在我只知道我在感情中似乎迷失了方向。

會有指引嗎?還有會有人帶著我走向該走的方向。

雖然我準備好等待愛情的出現;

但是我怎麼會又會擔心傷害呢?

或許我真的怕了;

但傷害又怎麼樣?

這也是種學習的啊!

就放開吧!在愛情裡我想不用太多;

好好的愛就是了,

別傷了對方;

對吧!

台長: smith 光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中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