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5:22:0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要讓自己惡狠狠的睡上一覺;才有辦法打破自己所設下限制。

總在睡醒之後,讓自己問自己,好讓自己頭腦能瞬間馬上運轉;不管是上班時或是放假的時候;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問自己問題。今天,我依舊照做;只是今天的問題比較特別;上班時,通常我會問我自己準備好了沒?想當然爾,這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問了自己,準備好談戀愛了沒?當然不假思所的答了還沒;而下一秒,馬上就被推翻了。

內心和思緒總是在戰爭,特別是遇到感情上的事。

當內心發出「還沒又怎麼樣」的聲音時,我徹底的醒了;腦筋真的徹底的醒了;是啊!還沒又怎麼樣呢?我都準備幾年,也就拖了幾年;看來,還沒準備好談戀愛變成我面對感情的藉口了;坐在客廳想了一下,確實;準備與否又怎麼樣;難到自己還是沒辦法去面對嗎?

重點是敢不敢面對,其實與準備沒什麼關連。

說準備,其實早就都有準備了;心裡自己清楚的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什麼樣的女孩,只是當愛情來了,報到了;呵,我退縮了。難不成這就是自己所謂的準備好了。說穿了,只是不敢面對而己啊!所以,用準備好了沒來問自己;其實只是給自己一條後路;此時,理性戰勝感性;呵;真的是被自己打敗。

要勇敢面對問題,就連感情也是一樣。

我知道,我的感情路一向不太順;是啊!那又如何?即使感情路崎嶇又如何;彎來彎去的路,總會有一天會是順暢的;我很清楚我彎怕了;不敢前進了;所以找了一大堆的理由說服自己;我真的太傻,也太笨了;總是勸著別人勇敢面對,而自己呢?

感情路上,總有好有壞的時候;只是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去看待;決定了,面對感情,迎向未來。

愛情,我來了。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天靈靈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原來也是種獲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