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3:23:1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一年過得很莫名奇妙。

我在這一年裡,身分不斷的變化。不是我一直換工作,而是一些職位上的變換,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有點吃不消;從代課老師到翻譯,從翻譯到幼稚園老師,然後從幼稚園老師到現在的銀行員,身分一換再換,雖然還不至於頭昏眼花,有我卻有種很難適應的感受。

其實,一開始比較難適應的是代課老師;因為每個小孩子的個性不同,都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融入他們的世界,我也是摸索了一陣子,我才完全適應。有時候覺得,其實小孩子都不壞,只是皮了一點。但我覺得有成就感的地方,是他們能跟我互動,互相的配合;我特別喜歡我在上課的時候,學生跟我的互動,那會使得上課變得有趣,學生都不會一付很悶的臉。而他們也很聰明,也很乖;知道我的聲音不大聲,所以在我說話的時候,都乖乖的閉上嘴巴。

脫離了老師的生活,我順利考進銀行,順利的在銀行工作,我的聲音一樣沒改變,改變的是服務對象;或許是之前的氣質吧!所以工作起來很順利,再說自已是商科出身的,自然而然也比較能上手,這到是沒有什麼意外的。

而意外的是,這一年,對我而言,過得真的好快;那感覺好像還在迎接06年的到來,怎麼今天就在迎接07年了;工作性質改變了,但是一個人的情況還是沒變,我還是得一個人默默的倒數,一個人靜靜的跨年;什麼都變了,就一個人的情況還是沒變。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所云........
此分類上一篇:bring me to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