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3:06: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ope everyday is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宇恆的happy day,這讓剛起床的我啊,突然覺得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輕柔的節拍,令人會心一笑的歌詞,真的是讓人感覺蠻快樂的。哈哈....

雖然啊,我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又是忙碌又是感冒的。我是很想跟瘟神說我忙得沒時間感冒,但我發現我不是拍廣告,更不是黃平洋。所以瘟神惡狠狠的,也毫不留情的賞了我一場感冒。這讓我的體力真的大打折扣了。(心裡大罵機車...)

而這禮拜,過得真的好緊湊,轉眼間,我就要上研究所的戰場了耶!也很感謝許多朋友的鼓勵,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推我回到正軌,不然我真的會失去動力。不過也很謝謝你們沒有推得太用力,不然體力快耗盡的我有可能會跌倒,哈哈哈.....

我很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越來越順利。有心事,我也會願意的。如果可以,我也會盡量想辦法幫忙解決的。貓老闆,妳的日記我越看越擔心,麻煩有心事請說出來吧!悶著不太好,如果還當我是朋友的話,就試著把心事說出來吧。雖然我未必能解決妳的問題,但我相信我是最好的聽眾,如果想哭,我的肩膀可以出租。

karen,如果煩惱就盡管找我哦!別忘了,遙遠的距離不是問題,重點是我們之間能了解的心意及關懷哦!很想跟妳說,認識妳真好。(雖然蠻想找耶穌問清楚妳是怎麼忘掉我的)


點播:宇恆的happy day 送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每天都是happy day

台長: smith 光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