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2:20:19|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來由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之間,只感到無限的失落。

沒來由的,雖然不是第一次如此,但心情總是容易跌到谷底。想爬起來,似乎都太容易。我該怎麼做,才能把這種沒來由的思緒,徹底趕出我的世界,而現在,我甚至想用咒語把它給封印起來,一勞永逸。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想我還是直接換個腦袋會比較快一點,順便看一下,別人被沒來由的思緒打擾的時後,那模樣會是怎麼樣子?是像弱智兒?還是憔悴?還是.....

不屬於我的,應該不會在出現了吧!

想想過去,多少次強求,多少次的任性,造成的,最後還是我自已在承擔。好幾度,我承認我自已累了,真的累了。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任由疲勞一次又一次的摧毀,而最後,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其實,在眾多人的世界裡,我都不算是最可憐的。而可憐的我,其實也只是我自已造成的,而不是其他人的介入而影響。

所以說,我可憐嗎?

不,一點也不可憐,更不值得同情。

就感情而言,就是如此啊!

當愛情來的時候,不懂的把握;當愛走的時候,又不懂的好好愛自已。成天的陷入悲傷的情緒之中,而這一傷,卻傷了四年,傷到現在;現在,我的心裡,還隱隱作痛著。

我對在愛情中的我,感到失望,感到絕望。所以,前陣子我決定,跟過去劃清界線;我想,這也只是唯一勇敢的表現了;特別是在愛情的世界裡。在內心裡,努力的跟自已說:「要加油哦!」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我不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走進回憶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