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7:07:1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筆錄: 沒事呼口號,呼口號沒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tched in life, caught in delusion.
Try to satisfy with what i had...
Finally found out...
I'm just another spiritual clone...
Walking like junkie hollow...


多事之秋的開端,上演了一堆混戰。
朋友家的狗露出難得興奮的表情追著鮮黃的逗貓棒,另一頭的貓兒蜷縮在角落裡啃著狗骨頭。遠方的朋友,一個個接連著和身邊的情人分手,傷心,背叛,情緒失控,各種情緒堆到高點的爆發,轟炸的我只能陪著他們無助的一起喘不過氣;更遠的那端與我扯不上關係的大陸,誰的戰俘和一堆無辜的受害者,一樁又一樁我搞不清楚的現實,我隨之起舞的在msn送上一朵玫瑰,哼著Imagine,獻上我偽知識份子的關懷;GE's light ball燒光了半家人,另一則新聞,又一個資訊,在課堂上成為ethical or not的教材,即使皺著眉頭,即使拿了個A,還是得接受人生和殘酷的悲劇之間的相關值;坐在公園的綠地,陪著秋風一起氣爽,高談闊論著The Da Vince Code,其實那樣的熱切,精神程度如同七嘴八舌的爭論著where can find better price? ebay or Amazon? 週末不到,我又拎著高跟鞋跑到街角的club,玩著眼神交錯的遊戲,隨著一成不變的音樂,hip-hop, electronic or whatever,喝的爛醉,舞的起水泡,跑到湖邊放肆的大吼著,像個teenager,或者說,像個desperate woman想撫平臉上的皺紋。
說實話,我覺得無聊至極,不過我仍然繼續攪和著。甚至,笑的比以前開懷。


我試著想改變聲線中的嘲諷語調,不過,在此之前,請讓我先自許為哈鄙露,只是我的情操還不夠高貴到足以達成消滅魔戒的任務。
所以我待在家裡,又看了一遍Before sunrise。我熱愛著這部電影,只因為這樣的對白。


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這句話無聊至極是吧!不過因為這句話,我燃燒著。


不知道我跟多少人爭論著cold mountain的浪漫,不過我恨我總是詞窮,我該怎麼說出他和她之間的信仰,化成多有力量的美足以撫平他們所經歷的醜陋。也許是荒謬了點,but it just haunts me. 雖然戰爭也許是個被我刻意忽略的重點。


今天晚上,Milosh的音樂把我和世界之間的距離拉得又更遠了一點。也是,世界不過只是兩個美麗的字。也或者,你會更喜歡這個quote :


The world forgetting, by the world forgot.



就算把電影當成人生,就算把真實的殘酷當成電影。


沒事呼口號,呼口號沒事。
P.L.U.R.
P.L.U.R.

What u really care?!
即使我真正在意的是昨晚的nightmare
But, who cares?!


沒事呼口號,呼口號沒事。
P.L.U.R.
P.L.U.R.
P.L.U.R.
...........

台長: ourlad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