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1:57:57|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ジ [ 除夕夜] :: 2/6‥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除夕


我爸5點多就回來了

就跟我那2個弟第

在幫我爸工作

工作完

我馬上就去洗澡了!

因為我每次都很早就去洗了= =

洗完澡 

過沒幾分鐘就去團圓了

圍爐˙ˇ˙


我媽有煮飯ˋ煮菜ˋ"還有煮火鍋"= =

6人要吃的

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就看到電視撥的很噁心= =

差點吃不下去

我弟就一直在說

很噁心的

害我們都快吃不下去了=  =


我們吃到快8點多就沒吃了

已經吃不下去了

結果 就把菜什麼都收去廚房了

收完我媽就給我們紅包了

給我們每人一千多**

我媽就沒給我姐了

因為我姐有在工作

就沒給她了


到後來


不幸的事= =

我爸竟然叫我跟我弟去外面掃地ˋˊ

掃的很累ˊˋ

因為很難掃

我爸還說 沒掃完 掃到天亮也還在掃= =

吼ˇ不然你來掃啊!


到最後就去 阿ㄇㄚˋ家了

 當然是領紅包辣
 
 嗯哼!領了不少

 噓,是秘密。


      
 

 最後回家

 玩電腦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紅包"鼠"不完嗄

        哈哈哈:)




----------------------------


等等要跟我姐還有我弟要去玩牌 [每年都那樣]

我們4個人玩 大老二

我們都玩1元跟2元的= =

我們輸一元 就在那邊該該叫了= =

因為如果輸10次

就10元就不見了= =

我們都不敢玩太多的

怕輸完

所以ˇ就完很少了






台長: `` Dou ,, Fish *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的生活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ジ [ 大過年] :: 賭博‥ ,, ♣
此分類上一篇:☺ ジ [ 刪 刪 刪] :: 都刪了‥ ,, ♣

皓呆呆呆 ˊˊˊ
嘿 ...

你被你爸較去掃地唷 [ 好可憐呀 ]

沒差菈 ...

當作是做運動呀 = ˇ =

哈哈 0.0

我知道尼領多少唷 ( 噓 )

祝你新年快樂嘎 `

友好多鼠 &quot 鼠 &quot 不完嘎 ˊˊˊ
2008-02-06 22:13:18
版主回應
嘿阿ˊˋ

運動噢=   = &quot

噓,不能說。

不要&quot老鼠&quot數不完就好了

呵呵:)
2008-02-08 12: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