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00:19:3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自.私.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談起你時~

朋友說:我和你交往的前半年時

 

她說:希望我回台北和她一起做生意

我詢問過你

你卻自私的說:如果我回台北就和我分手.....

當時你更自私的說:你沒有安全感...

那個時候  你也還沒去大陸!!

 

我去桃園時

第一份工作是再你們公司待了

一個半月.......

(你所謂的好朋友.好同事對我並不好.也很不有善)

所以選擇離開你們公司.....

 

接著換電子業待了七個多月(做倉庫部份)

因為面對加工人員

他(她)們都是老手

所以他們很敢欺負新人

加上每天工作時間太長了

每天從早上8:00~晚上23:00

太多工作了.....

那個同時你已經去大陸工作了

 

相處時間變少了

三個月只能看到你回台灣的七天

 

漸漸我們的熱戀期過了.....

感情慢慢一點一點的淡了.....

 

只是--我太放心你了.......

也太信任你了.......

去大陸的第三年你就隱瞞我---劈腿了.....

 

我.們.的.新.鮮.感.沒.了.嗎???

是嗎??

 

男人很喜歡新鮮感?是嗎??

 

接著在你去的第四年多裡的某天

我無意間    發現了....

一切的為什麼??  總是怪怪的原因.....

因為你劈腿....

所以心虛.......

你找了理由說明:是我不好

才要和我分手....

是嗎??

 

可憐.可悲啊.....

 

如果我沒認識你

也許更開心的過著我的日子啊....

台長: 小晴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的三月份......
此分類上一篇:回頭看..回頭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