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14:41: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感言(中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所有人

 

同班同學:

很高興能跟309的各位同學 不論過去大家之間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還是好同學唷 > <

For牛蛙、阿默等40位同學

 

 

日本語のクラスの学生と後輩:

みなさんがしることがうえしです。

いしょうに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ね。

あなたたちはかわいい後輩だよ

P.S.姚文 請勿熊抱丫

私は王思涵と姚文と番茄と豆漿と曾懷琳と全部の後輩と全部のクラスメイトにこのマッサージをあげました

 

日本の友達

桂田拓也  Wish you can do well on your university exam.

 

佐野美崇  You are a kind guy. I’m happy to meet you.

 

未津姬   劉 always told me that you were a beautiful girl.

 

 

老師:

感謝曾教過我的老師們 因為您們的幫助 我才能茁壯至今日的我

 

 

Travian tw2 新™盟:

能和大家一起戰鬥、攻城、防守讓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以後還有機會一起玩

For oldmanwhl、卡卡徒、ck、我是食人魚等百位盟友

 

其他未提及的人:

Thanks!

台長: 櫻妃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