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8:56:0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字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瘋我的自在
你有你的陪伴 我有我的自在
本不相欠 自由自在
如風似水 消遙遊戲

笞-我的癡
癡迷的自己 迷魂的軀體
好像笞苔 附著在我

誑-狂妄,我
瘋狂的幻想 痴傻的人
妄自菲薄我的我
妄想的我
對自己打誑語

殉-我只適合殉愛
等不到的訊息
我的職業是軍人
愛情是我的戰場
我,注定殉職

爛-班欄的天空
斑斕的一切那麼奪目
絢爛的火花不適合我
熱請的鐵血
只配澆上冰雪

傻-仰望那片天
多久沒看看它?
天上的星星對我眨眼
灣灣的長月在嘲笑我
天空的神仙在跟我說
:別傻了,孩子
不屬於你的,就放手吧
那是一片草原
無止盡


"有些事就算努力一輩子,也實現不了,但是努力靠近他,吸一口成功的空氣,最後被自己感動到不行"
對阿,你的味道,好香
呵呵
讓我懷念一輩子吧
希望你不介意

台長: 關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