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3:08: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相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多疑嗎


我有某種層次的被害妄想症嗎?



總有多次

朋友的話讓我覺得詫異時

我會直接產生個想法



: 真誇張
: 是想騙我嗎?
: 騙我幹嘛
: 對我不利嗎


不管是誰

FTO也一樣

我似乎不太容易相信人了



也許是

想太多吧



好吧

就當做是想太多了

但是我真的是多疑


到處懷疑東懷疑西

整天懷疑對我的感覺

整天懷疑是否對自己不利

好累


這麼累是要幹嘛呢??

幹嘛不輕鬆一點





我試著這樣告訴自己

但我還是做不到


我就是多疑

我變的不相信人

我確信是某些事造成的

台長: 瑪莎拉蒂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