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0:20:4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網路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患了網路癮

每天沒到網路上看看就覺得不對勁

沒上來看看就睡不著...



打開網路...其實要做很多事

第一件事打開msn看那個王八蛋在線上

在來...收e-mail

在來到明日下載漫畫...看看靈異文章..抓抓最新軟體...最新遊戲

在來到相聚看看ro動畫出新的沒....

有的話就抓下來看...

在來到遊基不版看看靈異文跟不可思意文...

免費遊戲版看看有沒有啥好康的

在來去當代樂手看看樂器的新消息....當然啦
在當代我都只逛吉他版效果器版哈拉版.....

然後奇摩拍賣看看有沒有gibson賣....亂逛賣效果器的...

然後開開新聞台看有沒有留言....

然後到光武化工版看看有沒有留言....

然後到酒肉朋友的家族看看



好像...該逛的都逛完了...

還有有點無聊...點開我的最愛...喔!!

前衛金屬誌...去看看有沒有好聽的專輯...

嗯....以上也耗了兩個小時(不含看片看漫畫時間之粗估)....

時間還很多嘛...才3點

好吧!!打場神話世紀吧....這樣又耗兩小時...

嗯....以前還在玩ro的時候...可能會看著外掛看一兩個小時...
改外掛改一個小時...


msn....遇到可以聊的人一聊也不知道多久....



anywayyyyyyyyi......一天不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就是不舒服...







我真的上癮了...




我要賣mt-2

功能正常..外觀約78成....些許掉漆...無盒

售1500大洋可議........照片如圖..



台長: 瑪莎拉蒂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