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3:44: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卒業餐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蠻期待這次的餐會

因為上閤屋是以日式為主軸的餐廳

而我也狂愛日本料理..

一想到生魚片...握壽司..箱壽司..吃到飽就很爽

當然...大家開始吃的時候

場面是一片混亂....大家都是內行的

都先跑向日式區搶

toro 鮭魚 墨魚 旗魚 青花 ....

雖然種類不是很多...但是還蠻爽的

鮮度也頗高....握壽司一大盤出菜也馬上秒殺

汽水飲料也喝到爽....美中不足是紅酒真的不好喝

大家一聽聞"炸蝦"出場了...又聞風到油炸區掠奪

結果我趕到的時候頗為失望...我還以為是炸明蝦...

結果只是普通的草蝦吧...

突然有人拿了幾"大塊"生蠔來

當然大家也狂殺....結果好吃的說好吃..不好吃的都快吐了..呵呵

因為生蠔嘛....有點腥味是避免不了的囉...

而且這麼大顆的下去....晚上一定會非常神勇的喔

雖然不是很頂極的餐廳啦... 不過還是吃的很爽..

只是....心眼小的導師還真的沒有來...

來了個有點靠北的老師...還帶來一家四口...真是夠靠北的!!

還有的是阿...長輩中來了一位已調職的教官

這位教官是跟我們同一年到光武的...我們一直很好

這次他的到來確實是讓我們有點驚喜...真的夠義氣

幾杯黃湯下肚...飽意醉意6.7分...開始玩起最熱門的抽牌喝飲料

想也知道...這杯"飲料"...真的有非常多的料..

哈哈...結果提議的被我們"衝康"..他自各喝下肚...

在來開始大合照...狂拍...亂拍....跟信班一起惡搞..

這樣子...時間也過去了....

但是生蠔所供給的精力還很多阿...

10點又轉戰V-MIX...狂飆

雖然在下不愛唱卡拉OK...但是還是唱了好幾首

狂點信樂團類飆高音....唱的我講話自動會生一個KEY

因為有歡唱券...一直唱到2點...一個然也才一百多塊...真他媽的俗





好像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狂歡了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麼快樂的一天

因為....因為已經不能在來一次了

但是....如果還可以在來一次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這樣.....

選擇這樣的快樂..







地點 : 上閤屋民權店

台長: 瑪莎拉蒂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