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0:05:1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剛過的一個禮拜
我覺得我重新找到我們暑假的時候幸福的感覺

最感動的是我跟你說我月經痛到睡不著的隔天
一起床就看到電腦裡的msn訊息你問了我 今天還痛嗎?
我覺得這種小小簡單的問候就是我想要的

你那天跟我說
你覺得你買東西送我
是因為你想看到我開心收到禮物的臉
是因為你不覺得花錢在我身上是浪費
那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msn上面的那句小小的關心
心裡幸福的感覺是收到你禮物的幸福感的10倍

想到暑假的時候我們快樂的樣子
想到你跟我講電話逗我笑的樣子
想到我雖然在很遠的加拿大但是你在想我的樣子
看到你手上跟我手上戴的情侶表的樣子
收到別人稱讚你送我的太陽眼鏡的讚美
拿出你怕我寂寞所以先跟我交換的ipod
.
.
.
etc
生活在短短兩個月裡面充滿了滿滿的你
真的把你放進心裡了


不過昨天你的那句話
很中傷我
讓我決定重新開始我一個人的生活
我會讓你知道
當時在你身邊的吳育珊不是依靠你而是愛著你

你 會 後 悔

台長: 吳玉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