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2:55:2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我自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比自己想的還不開心

我變的不像我自己    有點失落

 

 

看不到工作的前景    我竟然爲自己感嘆了起來

好像明明中有什麼不對勁 可是我說不上來  

感覺是種很濃烈的東西   第六感直覺牽絆著我的情緒

好像眼皮會這樣跳動著顯示著不安  

 

 

我不想與誰多交談  這些問題   或許人生有太多無奈

而這些無奈 往往都是因為     我們必須失去或是錯過

 

而感到                                          遺憾...................................

台長: Aa 小法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需不要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想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