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01:39:41|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ilakkuma(輕鬆熊)介紹:

 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難免會有許多時候想要放鬆一下,

正因如此,日本偶像創作旗艦公司San-X便創造了一只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卻極容易使人放鬆的小熊,並命名為”懶熊物語”。
(本人:很爛的起名方式)


 其實"懶熊物語"就是敘述一隻名為"懶熊"的熊,

如何將"放鬆"功力發揮到極致,而懶熊的原名叫做relax-kuma,

也就是輕鬆熊的意思,但是原廠似乎覺得它實在是放鬆過頭了,

簡直已經到了"懶"的地步,因此賜給它"懶熊"的稱號,

或許你覺得有點過分,不過等你看到它的所作所為後,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認為它那"懶熊"稱號當之無愧!
(我也是耶!)
 懶熊平常最喜歡做的活動就是睡覺(如果它也能算是一種活動的話..),

其次喜歡的就是吃東西,只要能藉由外力做到的事,

懶熊是絕對不會離開原地的,

它最喜歡趴、攤、窩、躺在原地打瞌睡,這對它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了。

 按照道理說,這樣的原創卡通偶像應該是屬於“違禁”的商品,

因為它似乎讓人一點鬥志也沒有了...但是為什麼它卻創下驚人銷售佳績,

連海報都被""烏走""呢?
(我也要去烏海報拉。。。。泣)
 原因很簡單,它那放鬆到極致的慵懶,是現代人夢寐以求的感受,

因此看到它,就讓人想好好放鬆一下,享受天真無邪的輕鬆過生活,

真是活潑可愛又惹人憐愛呢 。(本人:他應該不活潑)

 最近於香港雜誌獲選為十大熱門超人氣商品第一名上榜。



SAN-X台灣總代理網路MY-mono獨家授權販售,

商品進口合格認證,與日本同步每月新品更新
以上就是介紹拉!!!

希望 大家都跟我一樣 感染他的氣息- -..

一起懶惰吧!!!!!!!

(要死 當然不能只有我一個人死!!)
今天上班 碰到一個可憐的女生?!

應該說

"我看到的就是可憐的那面"

然而 我好心拿出大包衛生紙!!(犧牲了店長)

我問她什麼事情....(當然啦 這樣問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她也告訴我了...(她真的講了....)

耐心聽完...說點自己的意見...又出去講電話嚕...(那位女生)

恩....

長的還不錯唷A_____A

呵...

事情是有關她的"人際關係"吧?! 應該算是

然後 就是朋友間的鉤心鬥角嚕.....- -"

總而言之

這世界 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

應該是吧

今天想說的 就這樣嚕....


該睡了= =...

最近不知道怎了 睡不久...(對於我個人以前的經驗來比較的話)

也很神奇的3~4個鐘頭就醒來了。


恩...我神經衰弱了沒?!

台長: 迷蝶香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