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2:28:5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論一下...不過 根本看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上班 總是跑去翻雜誌偷看...
一看就看到入迷- -""
在看本有關男女交歡時的一些問題阿~有的沒有的
呵呵

很多的男生對自己都沒有什麼認同
但是女生好像也差不到哪邊去捏~
實際上 是男生&女生沒有溝通的很好而已
所以才只敢偷偷摸摸的窩在房間"自己忙....
(書寫的超仔細..有問題的 自己去找)

我才看了半本八..就體會到超多認知= =..
原來很多時候 不是一方面的感覺 就真的對了
而是要兩方達成共識 那才叫"幸福的感覺"

也能用在愛情上
有人贊同柏拉圖式的愛情~認為那是很純真的真愛..
但是 反而觀之 有這麼純?是不是因為有過去 才不想往前?
心理的障礙何時能解除 就何時能得到全新的自我
不要只靠自己的愚蠢認知 就以偏概全 放肆自己的行為
大膽的作出 令對方感到厭惡的舉止 這只會扣分而已
在怎樣的愛情 轟轟烈烈 依依不捨 千奇百怪的愛情
最終奧義 不就是"幸福"

根據調查 多半的婚姻 往往是因為沒有理"性"的溝通
所以弄到後來產生所謂的外遇 或者是戴綠帽之類的糗事
反而不在乎自家的百合 而去找那些牡丹快活

得到的下場有兩種
1.當場被抓包 兩人鬧離婚或者是透過法律 來判斷事情
2.事後當事人後悔 向另一半懺悔 卻發現 另一半早知道自己的事情
只是一直再等自己告白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愚蠢 原來最好的還是他

那我呢?我一向勸離不勸合 因為已經有裂縫了 用什麼東西來補
吶傷痕不會消失 只是縮小了而已 傷痛造成 還想彌補什麼?

呵呵.....淺淺的認知 以上不代表本輪立場= =....
(好奇怪 我自己也看不懂...)

台長: 迷蝶香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