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04:34:2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的午後 純白的美夢

一切的開始就像美麗的煙火

讓一切歸零回到認識妳的時候

紅雨的天空 無情的散落

美麗的事物總是悲慘的回首

真心擋不住妳用風送來的笑容

我只想愛妳 難過的悲情

說不出來還是吞了回去

我只想愛妳 困難的前進

妳擋住我想付出的回憶

灰色的眼矇 看不見時空

狂亂的難過把我逼退在角落

嘲笑著懦弱阻擋不了日出熙落

我只想愛妳 難過的悲情

說不出來還是吞了回去

我只想愛妳 困難的前進

妳擋住我想付出的回憶

回憶~只能是回憶

想愛妳~只能想愛妳

我只想愛妳 掏空了思緒

寧靜的讓自己綑綁在愛~~妳

台長: 鬼元旭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壓抑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