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4 18:00:48| 人氣686|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緋紅滿天



琴聲幽遠,霧氣迷離,我是思念長河裏一條遊走的魚。不求一躍龍門前a+數程錦,只想與你錦瑟和鳴譜相思成曲。筆下比目雙宿,畫中龍鳳祥瑞,在光陰裏與你相視而坐,春風撩發絲,花香淺入鼻,鳥唱銷魂調,影凝明眸底。難抑心臟的狂跳,幸福落在唇角眉宇,心房的裏住著美嬌娥,絲絲筆墨裏都纏繞著娉婷紋理。

樹累了,在一抹月光裏搖曳;鳥倦了,在一枚桃花裏棲息。心有了歸屬,夢也甜了;神有了歸宿,身也輕了。曾經我以為愛是天上月,賞得,求不得;曾經去痘疤我以為愛是字中情,寫得,擁不得。現在我覺得愛如春之風,貼耳又舒心;現在我覺得愛是手中筆,親切又得心。花顏俏,濃妝淡抹總相宜;玉手嬌,落筆成仙冷墨綻。笛一聲,琴一聲,悠悠揚揚翻千山;歌一聲,笑一聲,飄飄灑灑度萬裏。為你,醉紅塵,染凡心。

身姿曼妙,長裙拂風,緋紅滿天,酥手輕揚。遙望天際,是誰長袖善舞,將我雙眸點亮;凝目海角,是誰綿語柔聲,讓我心馳神往。嗅一嗅初春的空氣,夾帶著桃花的芬芳;撥一撥鬆軟的泥土,紅豆有著破土的力量。少了一分迷茫,少了一分憂傷,多了a+數一分清新,多了一分希望,在生命女神所饋贈的瑰麗風景和燦爛陽光中,流連徜徉……

台長: 滄桑流轉
人氣(6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xiulian1994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6-11 18:0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