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9 11:38:0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找拍攝風景的場景

一般希望尋找拍攝風景的場景分為兩種,一種是我想去拍攝風景,但不知道去哪兒拍。另一種是我已經在某地旅行了,但拍點什么風景好呢?

看上去,兩者似乎很像,但實際上卻截然不同。一個先有拍攝需求,一個是先有目的地。

第一種:可能是你新買了相機,可能是在家憋著無聊,不論出於哪種理由,你想出去拍拍照。這種可以是家周邊,也可以是去一次長途旅行。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是以你現處的位置為中心到網上搜尋一些景點或者網紅地,看看其他人都拍了些什么,自己再去這些地方拍攝。如果是想到某一個城市旅行,那就提前上網做好拍攝計劃,比如某地的日出,某地的星空,某地的節日等。

第二種:比如我已經在北京了,我想暫時拍。我該怎么辦?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像北京這種靠長城能拍長城的。選擇你最喜歡的領域,果斷地去收集相關的地方。如果你不想去別人去過的地方,想成為一個創始人,我只能說,如果你找到一座大山和一個大湖去鑽,你就會找到它。然而,有一個大前提是你有足夠的生存技能。

不論哪一種,都一定有一個簡單的規劃,找好你想要拍的領域,風光攝影細分太多了,你喜歡拍雪山,那全世界海拔7000米以上的山峰有19座,座落在中國境內和國境線的就有14座,盡管去拍。你喜歡拍星空,中國的星空基地多如牛毛,任君挑選。你喜歡拍海,那就去海邊,喜歡拍島,那就去拍海島。前提是你自己要知道自己想拍什么。

其實Bar Pacific除了太子的店舖外,港九新界不同分店都很適合拍攝場地 出租之用,因為Bar Pacific每一間店舖都是獨立運作,跟隨不同社區環境而有不同格局和裝修佈置,不論你想要怎樣的氣氛效果,Bar Pacific基本上都能作參考滿足。

相關文章:

北京主要的影視基地有哪些

北京有幾個影視拍攝基地

商鋪出租,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拍攝取景的方法

怎么尋找拍攝風景的地方

台長: hfsgks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