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9:46:0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快沒感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3個多月

我卻還是孤單的

明明那麼努力了

卻得不到什麼,實在不知道該怎辦

每當上課有要進行「活動」時,便是我的惡夢……

分組

抽籤還好,自己找便能發現殘酷的一面了

能找到人,就好了。

 

我很渴望一位好朋友

 

呵……………………

 

這句話已經在我腦裡重複數萬遍了

但是又如何呢? 有改變嘛?!

 

 

今天放學的事

讓我徹底的失望,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平常下課就把桌上搞成那樣,也說過很多次不要跑

阿今天

筆都亂了,立可帶被解體了,鉛筆盒也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前面的桌上?

亂得人也跑了,有沒有種阿!敢作不敢當!

 

我知道不是你用的拉,哪有人可以丟東西打到鉛筆盒在飛到一公尺遠

還不偏不倚的放在那,不可能是你拉(除非還有啥隱情)

 

這時刻就能顯真章了

 

熊貓我謝謝你,真是令我感動!!

其他人………

算了.....

離放寒假剩4天

忍一下度過吧....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