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21:55: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上台北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幾次的台北之旅都讓我覺得行程很趕,
沒有好好的感受一下台北不夜城的氣氛,
也沒有時間拜訪所有的老朋友...
其實說穿了到了台北頂多也只是看看朋友逛逛校園,
跟本沒有其他空閒的時間讓我去遊山玩水,
有時間的壓力限制實在心情很不爽,
就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
不是很盡興!

前天上了台北,
心情感覺舒暢多了,
一到台北就和老朋友吃飯逛街,
即使走的再累卻也甘之如飴...
回到校園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一整串的行程排到接近凌晨四點,
意志力終於敵不過勞累和酒力的作用,
開始讓我的眼皮往下沉,
糗的是我竟然敗給了一罐啤酒...
不過規律的生理時鐘還是將我在清晨6點準時打醒,
只好乖乖的起床看棒球…-_-

回到台北雖然興奮,
不過還是沒法一天當兩天用,
畢竟人的身體不是鐵打的...
和朋友聊天的確是人生一大享受,
心情放鬆、交流感情,
以前從來不覺得這麼過癮...

真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我也想跟別人一樣快點有自己的事業,
而不是過著被當成狗般喚來喚去的生活...
呼~每次上台北一趟就覺得很感慨,
感慨為啥我不能支配我自己的時間,
打拼我的未來,
而是要讓那些鳥不拉機的制度來限制住我的發展...
下次看到流星一定要許願,
就..讓..時..間..過..快..一..點..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