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6 12:57:5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塵世間失去自己的靈魂

流年似水,沖淡了我的不少記憶,只是生命裏那些難以忍受的痛苦和註定要背負一輩的遺憾,總是久久難以淡去,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悄然來襲,那些難以癒合的傷口又會再一次隱隱作痛。

這又是寒冬裏一個寂寞的長夜,突然覺得很想他

記得那也是這樣一個寒冬,天空飄灑著悠傷的雪花,街頭的影響店播放著那首當時特別流行的傷感歌認知能力曲{一萬個理由}。

我說,“對不起雲峰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以來我對你更多的只是憐憫和同情,而不是愛。這段時間以來我也試圖接受過你可是當我隱藏了自己所有的情緒面對著你微笑時,我卻騙不了我的心,所以你每次對我的呵消化系統護和關懷對我來說那都是我欠你的債,就這樣長久的下去我真的不知道給如何償還你。。。。。!”

“所以你想更早的結束這段情,因為你覺的現在你還是有能力償還欠我的“債”對嗎?”他的話把我震住了,用那犀利的眼神凝視著我的臉.

"我。。。我。。。。。!"一時間我卻不知道該說點啥了!我們彼此沉默了很久,靜靜地感受這那種沉沉甸甸的空氣落滿全身的感覺。雪花依然在飄落,街頭依然迴響著那傷感的旋律!!

"雲峰我知道你是個好人,所以不想讓你傷的太深!”我說。:他犀利的眼神凝視了我很久然後冷冷的說:

“雨薇,我是不是要感謝你?感謝你沒有讓我沉迷太久沉迷太深!”雲峰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希望你找到自己真真的幸福。。。。。。。。我,,,我”我的辯解很長白很無力。他那雙犀利的眼神依然凝視著我的臉。然後又是一陣的沉默。再一次靜靜地感受這那種沉沉甸楊海成甸的空氣落滿全身的感覺。

“雨薇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聲音有些顫抖,說完他轉身要走,但又停了下來,”紫萱,把你加在我身上的同情和憐憫全部拿走,我不需要,我有夢 想,我相信我也會有未來的!!!。。。。。。”薩那間我覺的他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只會憨笑只會被人捉弄的傻瓜了,而是一個有勇有某有夢想的有為青年。“雨薇 我愛你!!再見!!!”說完他轉身走了,再也沒有回頭!!!

再那一刻我突然變得迷茫了我獨自凝望著飄落的雪花,一不小心滿眼的金瑩灑落了,我突然手腳無措試圖把她拾起,可是她在這落雪的空氣四處流溢,落雪的空 氣裏糾結著濕度卷起了層層的痛楚撲向我的雙眸。煙波浩渺,我以在這複雜的!我淒涼的心嫣然一笑,耳邊依然迴響著那動人且傷感的旋律!

在這縱橫交錯的人生軌道上我迷失了方向也迷失了自己,孤獨的走過一段段寂寞的旅途。不想停步不想回頭,就這樣風裏雨裏,雲裏霧裏,孤苦地站成一尊塑像,卻不知向誰傾訴……

曾幾何時,夢無牽掛,又曾幾何時,生命輕如塵埃!!

台長: 褪去了淡淡鉛華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